120617 ELLE Girl-6  

 

過了好幾天,帕尼終於開口向太妍講話,只不過...........
(Sun:還不是金某人一直懇求我)

"米勇啊~你終於開口了啊!我好開心喔,所以一起去洗澎澎吧~"太妍把帕尼環抱在懷裡,嘴裡害羞的呢喃著

"金太妍!我只有說你可以和我說話而以,沒有同意可以像之前一樣喔!"她奮力的想鬆脫腰上的魔爪,終究還是失敗了,只好認命的被變態妍拖走

"真是的,我怎麼會有這種老公,好羨慕忙內,有個體貼的允兒"
(尾:允是腹黑耶~ 允:腹黑至少比變態好吧!)

又來了,每次洗澡都一定要被她吃豆腐,等一下我會讓你嘗到苦頭(握拳

"嘻嘻~你在想什麼啊?我的親親米勇,既然人在浴缸裡就應該enjoy一下,不要老是擺著一張臭臉,不然我展現我新的個人技給你瞧瞧"明明是隻小綿羊,為什麼個性和小獅子沒兩樣?不過這樣的米勇才可愛>///<

"什麼enjoy!!!我都還沒找你算帳!!!"

"嗯~不要啦,米勇~你就給我一個小小的解釋機會嘛!"淚水汪汪的盯著有點憤怒的帕尼,順便喵了一聲,頭顱蹭蹭眼前的人,活像隻可憐的小鞋貓

帕尼的OS"這傢伙平常都緊掐著順圭的脖子不放,怎麼不先看看自己?我已經沒有多餘的雞皮可疙瘩滿地了(昏"

坳不過賣萌(?)的太抽,唯一的辦法也只剩下服從了,不甘心的說"好啦好啦,你就先閉嘴,等一下你想講什麼就給你講......"

太妍的OS"果然這招是有用的,米勇最喜歡看我賣萌了,皇天不負苦心人啊!!!"

"thank you so much,my honey~"說完便雙手抬起帕尼的臉頰,完全不顧還沒回神的帕尼,開心的親了一下

"呀!金太妍!別得寸進尺啊!"又氣又好笑得咬著剛被強吻的嘴唇,馬上回手擰下太妍白白嫩嫩的童顏,但某人還更大膽的湊到帕尼耳旁,不停挑逗她的濕漉的鬢角和耳垂"聽忙內說,你最近和秀英常去吃會死人的漢堡,難怪抱抱的時候比較吃力"

不用想也知道,少女時代的童顏被壓進了一缸滾燙燙的熱水裡頭




(帕尼的房間)

帕尼兩手提起冰袋,幫她心愛的老公冰敷,雖然這樣殘忍的舉動使自己極度心痛,可是總要讓這小鬼知道對錯

"那.....那現在我可以開.....開始解釋了嗎?"

看來這小鬼似乎懂得禮貌,真乖,但不能因此大意

"說吧!"冷冷的向太妍吐出了幾個字

"就是.....其實我看的影片是........"

"是什麼??難到你說你說話就不能大聲一點嗎?虧你當過DJ和MC,my god....."原本想轉身拿起床頭的手機,沒想到身後的太妍一手攬住自己,撇頭一瞧,盈盈的淚水幾乎要衝出眼眶,活像隻犯錯的孩子

"是變態妍全集啦!是飯們自製的,收錄我攻擊你的影片和圖片,附加CP文!"

"噗哈哈哈!!!!!!變態妍全集?!!哈哈哈!!!"

米勇怎麼了?為什要笑得那麼誇張??

"你早說就好啦~害我誤會你那麼久,真的以為你在看IU和wonder girls"瞬間,帕尼收起堅持好幾天的不悅,接著輕輕靠向太妍胸前,回到從前的嬌羞樣
(太:嗚~~~是你一直不給我機會的,可惡的李順圭,故意設計我 Sun:呀!不准叫我的本名!還有誰教你好死不死,遇到我還惹到我)

"我的米勇啊~這下你肯原諒我了嗎?"太妍小心翼翼得靠上帕尼的背,下巴托在她的肩膀上,鼻息輕輕的打在她的頸肩上,額頭不停來回磨蹭,想表示自己滿滿的委曲

"其實這幾天我也很想DaeDae,只是我以為你不喜歡我了,老偷看別的女生,甚至還主動向別人要電話......"正想要把埋藏在心室的話說完時,一雙唇覆上自己的嘴

這一吻,讓帕尼覺得太妍她不是衝動也不是害羞,而是打從心底的思念,漸漸的自己也開始回應這想念

一口一口的,氧氣逐漸消逝,兩人也停下來互看著對方,既熟悉又想念的人終於回來了

帕尼的OS"淡淡的牛奶味果然最適合DaeDae,我溫柔+專情的老公"

太妍的OS"嘻嘻,等一下米勇牌草莓就會被我吃掉,在吃掉之前先聽聽米勇的話吧~

"DaeDae,你以後絕對不要再隱瞞我任何事情,就算你是悶騷鬼也不行,小傻瓜!"

"什麼小傻瓜,是聰明帥氣認真外加OST女王,來叫一次給本女王聽(西卡上身)哎唷~打我作什麼?"

"這是你新的個人技嗎?好像喔!回歸正題,快點對天發誓,永遠只看我一個人"

"當然,我永遠只看你一個人,but先決條件是.......祕密!"

"是什麼?呀!我不是說不能隱瞞我嗎?說!"

"真的那~麼想知道嗎?"

"嗯!快點啦~"

"解答是......吃掉你!!!嘿嘿,不能後悔喔~"



這次黃帕尼比以前還要溫順配合,因為她最喜歡那個幼稚的金太妍

這次金太妍比以前乖巧多了,不會故意在後輩女團前放迷死人的電流

所以少女時代的太尼夫婦再次回到和平的狀態,真是可喜可賀啊!


THE 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