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t6j7  

 

今天深夜,金太妍為了整理她亂七八糟的書房,而徹夜未眠,這樣的說法會有人信嗎?


"呀!金太妍!你好不容易回家,難道不整理你的房間?"女孩朝眼前的人訓話。

"哎一古~我的小夏妍哪!你說話的態度怎麼越來越像你老媽啦?"

"老姐,不准轉移話題,去整理房間,昨天我又看見一隻大..........."

"好啦好啦~我現在就去,好嗎?真是的可愛的小大人。"


一打開房門,塵封已久的灰塵再次被打亂,散也散不掉。

橫躺在地板上的書本依舊毫無改變,頂多鋪蓋層層細沙,緊貼在牆上的海報們一張也沒少,還是和以前一樣,什麼東西都沒少,也沒多,很無聊,很枯燥乏味。

"不管再怎麼整理,東西還不是會髒,老媽真是的.........."一邊無奈的收拾散落四處的紙團,一邊對海報發牢騷,"Tiffany,你是不是和我一樣,討厭整理還會再亂的事情?喂!說些話啊~不要老是盯著我看。"

少女時代,金太妍最愛女子團體,是她的一生精神來源。她們剛出道不久時,太妍便有些關注身為隊長的金泰妍,沒有理由,純粹覺得名字和自己很像,後來不知何時,她漸漸意識到總是和金泰妍黏TT的Tiffany。自從知道Tiffany之後,她成天對著電腦或海報發呆流口水,甚至聊天,想找個理由,但就是找不到,"莫名的熟悉感吧?"這是從李順圭口裡轉述得來的。


正想抬起裝滿原文書的大紙箱時,一個厚實的小鐵盒制止她目前的動作,砰!準確的飛落紅心。(原來the boys那張專輯那麼有殺傷力= =)

"啊~這是什麼鳥東西啊?痛死了。"揉了揉完種的額頭,金太妍努力的思考一陣子,似乎是個重要的鳥東西,不如打開來瞧瞧好了,說不定有紙鈔之類。

鐵盒裡幾乎塞滿小孩子的塗鴉,而且每一張都有兩個小女孩和肥肥的龍貓。

"這我畫的吧?哈哈,好醜喔!"紙上的肥龍貓及月牙笑眼的女孩,繼續拉回沉思狀態。

看看每張自己的名畫後,意外的發現裡面混夾了泛黃的彩色照片。仔細一瞧,站在自己左邊的矮子是李順圭,右邊是姜大聲,那擰著我的女孩是誰?好可愛唷~

"叫黃什麼英的,可是我好像都叫她踢帕尼,不知道她現在過得好不好,有沒有交男朋友。"怎麼突然擔心起這種事,死相啦~踢帕尼要是聽到了一定會這麼說。

稍微比對一下,她長得蠻像少女時代的Tiffany耶~該不會是同一個人吧?"我知道了!踢帕尼!最喜歡欺負我和大聲的踢帕尼!!!"

呃..............接著金太妍當然埋進過去的回憶裡,試著想起她與黃什麼英的種種過去。

**********

某天早晨,全州市的某間幼稚園來了位小小的轉學生。

女老師轉開門把後,此起彼落的驚呼聲隨著新面孔的小女孩開始,因為她長得非常清秀,惹得班上的小男生喉嚨發癢,不久竊竊私語的聲響傳遍整間教室。

"欸!東海啊~新同學好漂亮喔~她的眼睛會發光耶!" "你找死嗎?李赫宰!敢搭訕其他女生?" "勝賢,你知不知道她的名字啊?"

"好好好!孩子們,老師我了解你們想知道新同學的名字,所以你們該給她掌聲來自我介紹對不對?"女老師好不容易把全班哄得鴉雀無聲,要是有人打壞場子絕對重罰,"來!美英,別害羞,拿出你剛剛和老師講話的精神。"

"那個,大家好,我的名字是黃美英,最喜歡的卡通是龍貓,最愛的顏色是粉紅色,沒有男朋友喔~"由於黃美英的個性可能比較外向,很輕易的可以和班上同學們搭話。

"好了,孩子們,我們一起唱首歡迎之歌送給新同學美英吧~"

"嗯!真真高興歡迎你..........."幼稚園的孩子馬上唱起歌,歡迎美英的新加入。

突然有人氣喘吁吁的大喊著,完全破壞了剛暖好的場子,"老師!對不起~我睡過頭,可以不要扣掉我的圈圈嗎?"

"我說金太妍啊!你不是答應過老師不會再遲到嗎?"頻繁的遲到次數加上突如其來的打亂氣氛,不悅清清楚楚的轉印在老師的面容,"我決定扣留你下午的的點心!"

小孩子通常聽到點心被沒收,當然會哇哇大叫,金太妍絕對不例外,"我不要啦!壞蛋老師!還我點心~咦?!怎麼有人霸佔我的位子?"

"她是新同學,誰教你遲到,快點向她自我介紹。"

"呀!新來的小渾蛋!膽敢霸佔我金太妍大爺的椅子?不想見明天的太陽嗎?"太妍想起昨天狗血劇裡的台詞,字句不漏的向美英嗆聲。

老師聽到差點昏倒,哪有人這樣自我介紹,這丫頭是故意的嗎?"你很沒禮貌捏!快點和新同學道歉!"太妍能和美英和平相處嗎?我看美英有點大小姐脾氣,能忍受太妍的悶騷就是件奇蹟了。

**********
鼓著腮幫子的太妍不耐煩的抓起正和同學抬槓的美英,尷尬的不知該說什麼才好,第一直覺便往室外跑。

無意間來到花園時,太妍察覺自己手裡的人不斷想掙脫,而對方的臉色更顯得不對勁,她隨便找個話題來搪塞火藥味十足的氛圍,"我叫金太妍,你呢?"

"你都還沒道歉,我憑什麼告訴你我的名字?"怒氣不斷蔓延兩人的眼神中,這年紀的孩子哪懂讓步,直到美英瞪著太妍才肯鬆手。

太妍老早知道美英一開始就很不高興,但不知該作什麼才會讓凶巴巴女孩的火氣滅熄,"唉唷!誰教對不起那麼難說,你不要再生氣了!我大發慈悲把點點心送你啦!"用食物誘惑應該沒問題吧?順圭每次和秀英吵架就會用這招。

"金太妍!你是傻瓜嗎?點心不是被老師沒收了嗎?算了,我勉強大發慈悲告訴你我的大名吧~我叫Tiffany。"不知道,不想告訴傻瓜我叫黃美英,到時候她一定會取笑我的名字,隨便掰個名字呼嚨過去。

"對轟!我都忘了老師綁架我的點點心,你好聰明喔,踢帕尼~"踢帕尼比想像中的還要聰明,幫我記下那麼重要的東西,像跟在大老闆屁股後的女人一樣,什麼稱呼來著?秘書!踢秘書~

久而久之,美英熱情的性格為她帶來不少好人緣,尤其是異性緣特好,其實她和太妍有種摸不清的關係,此為老師的長久觀察報告結果,吵架之間並存著喜歡,比曖昧再清淡一些,起頭者絕對是黃美英,在老師眼中兩人的特殊關係非常奧妙,類似大人世界的又愛又恨,小孩會和大人一樣嗎?


點心時間,大家你爭我搶,深怕吃不到難得現身的巧克力派,也免不了芝麻小事般的爭執。

眼睛圓潤的小女孩三步併作兩步的奔向女老師,一開口便是相同的台詞,"老師!美英和太妍又在吵架了,好像是有人插隊。"

"謝謝你,珠玄,老師馬上去處理。"奇怪,兩隻小鬼早上不是發過誓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,不會為了小事吵架,果然小鬼們的話不能信。

教室,遊樂區,廁所都沒有她們影子,想必會躲在那裡,花圃!前幾天不小心偷聽到她們在討論秘密基地。不出所料,兩人的確跑到花圃,到底有什麼老師我不知道的祕密!!!

小手輕輕扭捏美英的裙襬,太妍低著頭哽咽,"為什麼你老是欺負我和大聲,我們根本沒對你做什麼!"說完後她慢慢的抹去把持失敗的淚水。

美英的眼角刻意偷瞥了一下,故作鎮定的吐出,"因為忌妒。"

"忌妒什麼?我的玩具和豆豆全被你搶走,你還忌妒什麼?"濃厚的鼻音表達自己認識踢帕尼以來所有的不滿。

"我忌妒和你一起玩的人啦!笨太妍!這比忌妒嚴重,叫吃醋!"憋藏心底的話通通爆發,美英頓時輕鬆多了,原來電視劇裡的告白感就是這樣。

"懂了嗎?簡單來說,我喜歡你被我征服的樣子,想要霸佔你,我才不要那些臭男生呢!"

原本美英以為悶騷的太妍會因告白而轉身逃跑,沒想到..............這個笨太妍跌破美英的眼鏡,躲在一旁看戲的老師也是。

擦乾濕漉的淚水,雙手捧著美英肉肉的臉頰,沒有任何詢問,直接大膽的親上嘴唇。

"太.....太妍,你幹嘛親我的嘴巴?媽咪說二十歲才可以bobo..."明明心裡高興得要死,卻還在裝淡定,害的太妍開始板起臉孔。

"誰說的,我媽咪說只要喜歡就可以bobo。"

拗不過幼稚鬼,美英開始胡言亂語了,"你沒說過喜歡我啊!小色狼~"

"都bobo了,還能怎麼辦?不然這次你先就解決啦~"

"還要喔.............不會有人看到吧?唔~"

**********

哈哈~初吻都被我奪走了,黃什麼英肯定想念我的唇~那她人在哪裡?連再見都沒說就消失了,聽順圭說是移民美國,可以再被我遇見嗎?我一輩子的好朋友。


"整理好了嗎?老姐!躺在地板上打盹會感冒的!!!!!"夏妍一早起床便啃著吐司,順便代替老媽視察太妍的房間。

睜開雙眼,金夏妍出現在我眼前,嚇死了,"蛤?!夏妍,我手上的小鐵盒和塗鴉呢?"

"金小姐你有病啊!抱著the boys專輯在找鐵盒。"

"夢?踢帕尼是假的!!我作了個春夢,好真實的春夢,呵呵........"摸摸額頭,腫包還在,唉唷!好痛。



我真的只是被專輯打到的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