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擦著鮮紅唇膏的女人啜飲手中的黑咖啡,她不疾不徐的拿出大皮包中的手機,順便摘下墨鏡,嘴角稍微上揚,不一會兒上唇抿咬著下唇,到底是該高興還是緊張。

或許拇指在猶豫是否把這簡訊發出,理性拉回感性,又沒對方的簡訊,要發給誰啊?

照樣耐不性子,乾脆別發了,手機隨意的塞進皮包,享受現在比較快活。

倚靠窗邊喝咖啡的女人叫黃美英,六年前回到韓國,為了念書,同時也是為了那個人。

由於學習表現良好,被日本醫學研究會看中,但她婉拒了,讓許多教授跌破眼鏡,頭一次聽到有人傻傻地回絕如此美好的前程。

現在狀態為待業中,不是玩手機APP,就是跑回母校旁的知名咖啡連鎖店逗留,不知在等待什麼。


簡訊的內容密密麻麻,每天低頭摸摸螢幕,不意外,敘述大同小異。

不要懷疑,真的回來了,再熟悉不過的人,我非常想你,非常非常.......

你還在嗎?既使忘了我,我也不會責怪你,但願如此啦。

對不起,也許回國後第一句話就是這個,接下來該說什麼,你或許在過去十幾年中,有些料中吧?

我不喜歡淚流滿面的離開,很多人隨口的道別話。但我試著開口,依舊徒勞無功,再見是世界上最難表達的副詞+動詞。


非常非常害怕,不知道害怕什麼?

七歲時全家移民到了美國,陌生的國家,陌生的語言,陌生的文化,和陌生到不行的黑夜。好想念你偶爾拉著伯母的衣角,一把鼻涕一把眼淚,吵著要來我家過夜。

順帶一提,沒有小野狼的香味,真的非常難睡,你也一樣嗎?習慣抱著我入睡的你,如何解決沒有熟悉的夜晚,偷偷告訴你,失眠從來沒有停歇過。

九歲,順圭寄了一封e-mail給我,開頭是有妹妹真好。恭喜你,當了姐姐,不再是小鳥依人的忙內。

哈哈!變成姐姐的模樣好好笑喔!手拿奶瓶,還要滿頭大汗的換尿布。對了,夏妍現在長大了吧?要是聽到夏妍說你以身高優勢欺負她,我絕對以牙還牙!

十二歲又六個月的我,不堪回首,想忘記那段回憶,媽咪她走了,同時答應我一個小小的願望,要替我從天上監督你,沒注意到吧?

曾經,我有一點點再比砂粒小一點點,妄想忘記你。不是自誇是事實,很多男同學巴不得和我交往,你好朋友的"次吻"差點要用在別人嘴上,事實上怕某人忌妒,所以只好技巧性的拒絕,夠光榮的吧~

那我的"次吻"何時才可以被........哼!算了,都不清楚你是否記得我,就算忘了我也ok,因為我絕對會讓你陷入Stephanie的魅力,先做個心理準備會比較好喔!

******

今天黃美英生病了,咖啡店那項行程暫停乙次,連動都不想動,要是有個好朋友在身旁幫自己照顧,該有多好,以前最要好的好朋友。

頭快痛死了,再不去看醫生,我看很可能病死在家,趁晚上八點半找個醫生打針,然後明天照常去店裡喝咖啡,"啊!秀英前幾個月和我說她找了間小診所工作,離這裡不遠,走個十五分鐘就到了吧?"

不管披肩散亂的長髮,稍微抹個淡淡的口紅,美英立即衝出大門,重要的皮包還擱丟在床頭,天底下有哪個好心人士,會白白的讓病人賒帳,更何況在沒有證件的立場下。


幾個小小的路燈,看似沒有盡頭的小巷,哪有人把診所設在這鬼地方,會有人知道嗎?真搞不這位醫生腦筋裡裝了什麼。

後來找到了唯一亮燈的房屋,外牆的油漆斑駁不堪,崔秀英你是拿種醫生的薪水,不像一般診所.......

"對不起喔!金婦產科珍所要打烊囉~子宮抹片檢查明早便會開始,對不起。"白袍和黑色粗框的組合放在這人身上,極疑似醫生,但和她的童顏根本不搭。

美英兩顆眼珠子仔細打量眼前的女醫生,長相小巧麗緻,就是缺少醫生該有的臉蛋,隨便啦!病人最大,絕對要抝到看病的機會,"你們醫生在哪?我感冒了,再不打針會死。"

如果是漫畫中的話,會看見那個童顏女醫生頭上掛著三條黑線,"這位小姐,我們是婦產科,沒有耳鼻喉科耶!還有不打針不會死人的,抱歉我無法幫助你。"

"哈哈~啾!!!!!你看,我都流鼻水了,拜託你們醫生幫我看一下就好了~好嗎?"沒時間和你耗下去,我的撒嬌功夫不是蓋的,而且現在哪有純婦產科,幾乎都和兒鼻喉科結合,跟不上醫學潮流的診所,難怪不到九點就急著拉下鐵門。

"呃.......那個......我我....."被黃美英攻得語無倫次,只好低頭引導她去診療室。

"欸!等等,小孩!你們醫生呢?回家了?"

"我是金婦產科的院長兼醫生!我不是小孩,請你放尊重點好嗎?"

"what?!!you're a doctor?長得好像小孩喔!"

"我不是小孩,請稱呼我為金醫師!還有請拿出你的健保卡。"

"其實,那個金醫師,我.......沒帶任何東西耶!"

"錢也是?你!我要昏了。"第一次遇上一個沒帶錢和健保卡的白癡。

"拜託~等我病好了,再還錢吧~"生病還可以撒嬌,天底下只有黃美英了。


進了診療室後,木桌上的名牌使美英震驚不已,三個大黑字,金太妍。

"你也叫金太妍?"不會吧?天底下哪有那麼多金太妍,雖然少女時代的隊長同是金泰妍,但和小時候呆呆傻傻的她不太像,反倒多了禮貌和沉默。

"小姐,我出生二十五年來都叫金太妍,有必要裝得那麼吃驚嗎?來,拜託請你填張初診資料。"好奇怪的女人,和泰妍同名有那麼怪嗎?最好不要被我知道你的名字,到時候我加倍奉還,哼!

拿到紙張後,美英隨便揮個幾筆便交給太妍,一臉快幫我看病的模樣,惹得太妍不經噗哧一聲。

"呀!笑屁啊!資料有問題嗎?還是突然發現我太美麗了,嬌羞的笑。"美英把椅子自動往前挪移,口氣中帶著憤怒,但又想捉弄呆呆傻傻的金醫生。

美英的臉距離自己只剩十公分,金太妍猛然發覺,原來這位女病人長的好漂亮,微翹的嘴唇,尖挺的鼻子,不過心地並非善良。

甩甩頭打消不該有的想法,仍專心的拿起聽診器,"我可以稱呼你史踢帕尼嗎?發音沒錯吧?"

"是Stephanie!英文真爛~"朝太妍翻個白眼。

"喔!那史踢帕尼小姐可以請你解開襯衫的扣子嗎?要檢查心跳聲。"

"色狼!初次見面就要寬衣解帶,你是變態嗎?"

"小姐,我沒有對你有任何貪念,就算有,也不可能是你,所以請你不要再演了。"

"真沒幽默感......."

太妍伸出握住聽診器的右手,小心翼翼的輕靠在美英胸口,呼吸聲和胸部一起一伏,好害羞,之前對其他女病人都沒感到那麼羞赧。

"你眼睛盯哪?"美英發覺太妍的神色不對勁,她的臉老往自己的胸部接近。

"蛤?沒有啊!"怎麼會這樣,我怎麼可能對這非善類女人有非分之想,絕對是她在勾引我。

"是嗎?沒有想歪?"

"是,我沒有想歪,你想太多了。"

"或是你正期待我勾引你?哼!沒什麼料,長得像比小孩子還像小孩子,目測身高沒有過一百六,我憑什麼勾引你?"愈見她慌張,愈想逗逗她了。

"我有料!小心告你毀謗喔!"太妍用食指抵著美英額頭,板起臉孔警告她。

"當局者迷,旁觀者清~不知誰剛才盯著我的胸部看,找個律師來教她什麼是性騷擾。"嘿嘿,我贏了。

"呀!嘴巴放乾淨點喔!我每天幫那麼女病人檢查胸部,你的又算什麼?你的size不足以小巫見大巫。"

"忌妒嗎?欸!我這可是真的耶~和你每天摸的女病人可差的遠,難道你能確定不含有矽膠成分?"生氣時好可愛喔,可以咬一口嗎?會惱羞成怒嗎?誰知?試試看就知道了,呵呵~,

******

晨光從夜晚中爬起,烏漆麻黑頓時重返光明,金婦產科隨著晨曦的腳步,到了開診的時候。

診所唯一的護士崔秀英邊打哈欠邊拉開厚重的鐵門,映入眼簾的景象不是冷清等候區,卻是呆坐在地板的金太妍。

"嚇!!!!金太妍!你幹嘛坐在這裡,嚇死人了!"看看時間,才剛過八點,她怎麼這麼早就出現,臉好紅?發燒?!

不管秀英怎麼叫,太妍仍然自顧自的碎碎念,彷彿全世界都變成了空氣,這下可惹火了秀英,"呀!你有病啊?有人要看病啦!"

"什麼?已經早上了,時間過得好快。欸,秀英你有沒有看到史踢帕尼?"

"病的可真不輕,什麼史踢帕尼,前幾天你不是和秀妍約好了嗎?"

"秀妍?約什麼?"

"浪漫法式早餐約會啊!再不去,小心被大卸八塊。"


怎麼回事?我怎麼了?自從被鐵盒打到就壞事連連,尤其昨晚.......初吻被那可惡的女人搶走,好不容易從鄭秀妍的魔爪中保住,我的節操啊~

慢慢回想,是史踢帕尼先吻我的,超霸道的!都沒事先詢問,且慢,金太妍你難過什麼?要生氣啊!生氣!




昨晚九點十九分,黃美英看著逐漸生氣的金太妍別過頭,心裡的罪惡感開始滴落,想說逗著玩的,何必大動肝火,厚臉皮的抓回正要背對自己的太妍。

沒想到當太妍轉為正面時,她盡量壓低自己的頭,明顯的,她渴望留住淚水,終究失敗了,兩行透明眼淚隨著顴骨直流而下,表現出滿滿的委屈。

對美英而言,太妍的反應似曾相似,小時候好像也類似這樣弄哭某人,深藏內心的鼓譟爆發了,遠過於逗弄她的慾望,即使鼻腔內溢滿了煩人的鼻水。

九點二十分,雙手把太妍攬進懷抱,嘴唇靠近她傷心的痕跡,親著吻著吸吮著,淡淡的口紅唇印取代太妍的淚水,令人高興的是,金太妍沒有回絕,任意美英的唇輕輕擦掠臉頰眼皮,甚至嘴角。

"對不起,太妍,我不是故意的。"美英瞧著對方的哭意停歇,順勢道歉後,她繼續脫口而出,"Let's keep doing?"

點點頭,搖搖頭,什麼意思?管它的。

二十七分,兩人吻得纏綿,太妍的手臂撐著地板,紅暈的臉頰告訴美英她很享受,美英理所當然的跪在身前,毫無害羞的啃咬自己逗弄來的獵物,時間來到五十幾分,不知誰先狠下心,兩人的理智隨著秒針走回。

"對不起.......那我走了。"理完各自的衣襯後,拍拍差點衣扣被解開的太妍,美英不捨的說。

"喔!bye bye~藥放在櫃台,記得拿走。"臉頰裡的紅暈還沒散開,太妍非常自知之明的遮住害羞過後的痕跡。

"嗯!"




奇怪,她是我小時候的好朋友嗎?哭還蠻像,用詞相似度大概75%,但那丫頭會那麼冷靜嗎?被陌生的美艷女人吻耶!算她賺到。

金太妍,你到底在哪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